禁绝幻想

咸,现在就是非常咸

猫咪与他的铲屎官3

小甜饼及ooc预警
手机打字,我已经对排版绝望了

十三、
      金色滑翔者正哭唧唧地向西斯科求助。
      ......
      好吧并没有哭唧唧。
     “我哥哥失踪将近三个月了。”
十四、
     “哦——”西斯科一脸我明白了什么的表情,“我说怎么最近巴、咳,闪电侠都有时间养猫了。”
      莱适时地“喵”了一声以示存在。
十五、
      巴里解决完一个小偷回到实验室就看到了丽萨——怀里的猫咪...
     “快放下雪梨!”
十六、
     “你是说寒冷队长失踪三个月而且一直都没有联系你吗?”
      丽萨点点头。
      巴里揉着莱的肚子,陷入了深思。
     “我说我最近怎么都有点闲的。”
十七、
       莱再也忍不住了。
       一群蠢货!
       他愤怒地叫了几声,但肚子上舒适的触感让他舒服地眯起眼,发出来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好吧,再忍一会儿。
十八、
      事情不了了之。中心城被巴里翻了个底掉天儿都没能挖出莱。
     “藏得真深。”
     就在巴里旁边的莱:“呵呵。”
十九、
      累了一天,巴里躺在床上却睡不着觉。
      没找到斯纳特让他有点...难受。
      巴里伸手摸了一把雪梨的毛,又亲了雪梨一口。
     “但愿他没事。”
二十、
      莱自打会走路起就没相信过童话。
      所以当他看见一只修长熟悉的手并且怀里睡着一个闪电侠时,莱的内心是懵逼的。
      等等等等青蛙王子?猫咪大盗?
      也许童话不是骗人的呢呵呵。
二十一、
      巴里伸了个懒腰,感觉昨夜是他有史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晚。
二十二、
       但同时也是有史以来最乱的一个早上。



我我我我我可算是打完了
好了end了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